Me & My Tokyo「我想念的東京」 徵稿抽獎活動 新竹鄒小姐

Contents

2015.10.11是我第一次到東京也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出國自助旅行。
 
也許是單身之後,才讓我有這樣的勇氣獨自出國旅行。當踏上成田機場的那一刻,心情異常的興奮,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旅程。
第一次來到晴空塔,電梯門打開的那剎那,映入眼廉的美景,讓我很是激動,那是相機拍不出來的,但卻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中了。
穿著和服走在淺草寺的街道上,一路上被許多不認識的旅人要求合照,也是一個新鮮的體驗。以及今年八月被拆除的原宿車站。以後看不到了阿!這次的旅行結束後我告訴自己以後每年都要去一次日本。因為日本不論美食、景點、環境及親切的人們。已讓我深深愛上日本這個國家了!

而每年我都選擇10月出國旅行,因為10月是我的生日,所以也算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吧。今天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慶幸的是,去年十月我又再一次的一個人前往東京旅行。待疫情過後,我一定要再一次踏上日本踏上東京。想念日本的美食,想念迪士尼歡樂的氣氛。想念日本!

選出你最喜歡的「我想念的東京」投稿吧!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