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My Tokyo「我想念的東京」 徵稿抽獎活動 新北林小姐

Contents

2019年3月難忘的東京行:因為妹妹很幸運抽中東京馬拉松參賽資格,於是決定帶著大女兒一同前往,一方面想陪伴妹妹給予應援,一方面也想讓女兒擁有與媽媽單獨旅行的回憶。

小時候也曾與媽媽、妹妹跟團到過東京,印象最深的是迪士尼樂園,但未在東京多做停留就轉往其他城市,這次到東京,3月的天氣冷洌但空氣很好,初次到新宿車站,迷宮般的地鐵支線讓我大開眼界!
而馬拉松賽事當天竟遇到10年來最差的天氣,綿綿細雨體感溫度-4,站在路邊觀看賽事凍的手腳快無知覺,但看到跑者們用盡全力在惡劣的天氣完成賽事,內心熱血沸騰超感動!

此次雖然行程沒有特別的計劃,但每天上萬步的距離,許多有趣跟緊張的小插曲,每每都讓我們回味無窮!

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一般跑者的賽事,讓人遺憾外也更顯去年能參與賽事的珍貴,希望疫情能早日結束,可以再用萬步的足跡遍佈東京,好好的品味這個城市!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