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西小山浪貓咖啡廳,「​にゃんだん邸」療癒親人討摸摸

Contents

緣分讓我們相遇

就在今年疫情爆發之前,小編有榮幸到一間位於西小山的浪貓咖啡廳採訪平常照顧貓咪的Yoshie,還有本店的浪貓們!之前也有去過東京一般的貓咪咖啡廳,但是這裡讓人感覺的出來,貓咪們被照顧的很好,雖然Yoshie說浪貓通常比較不親人,但小編去得時候覺得這裡的貓都非常親人,而且超級友善!店裡雖然不大,但卻感覺格外的溫馨、舒適,再加上療癒的各種貓貓,讓人想要待上一整天!

貓咪的「畢業手冊」

位於西小山站的「​にゃんだん邸」

這間店位於西小山駅 (東急目黑線上),距離車站只有5分鐘的距離,很近也很好找到 (他有一片很大的玻璃窗),比起一般貓咪咖啡廳,這裡的收費價格便宜非常多,一個小時是800日圓 (沒有分大人/小孩),還會送你一瓶飲料!自從2016年開始前前後後他們總共成功送養了20多隻浪貓,店裡有一本從這邊「畢業」的貓咪手冊。

小編趴在地上攝影其他貓咪的時候,他從我頭上直接撲過來XD 後來過了一個禮拜左右,Yoshie說那隻小黑貓找到新主人了!恭喜他找到新家,多虧有Nyandante才能順利讓他找到愛他、照顧他的家人,希望有更多人能到這樣的浪浪咖啡廳光臨,讓浪貓有更多機會與人相處,也藉由這個平台及大家的力量來幫助他們被更多人看見!

非常恩愛的兩隻貓 (旁邊明明那麼多床XD)

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當然如果是觀光客的話,是不能在這邊領養貓咪的,但是大家每個小時支付給他們的800日圓,也是支持他們、幫助他們繼續幫助貓咪的支援!他們將會用這些錢在貓咪的日常開銷及醫療支出!

店家資訊

• 店名:にゃんだん邸

•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目黒本町5-8-12

• 營業時間:12:00~20:00 (禮拜二、四公休)

※營業時間可能因疫情影響變更,建議在前往前打電話或到店家的官方網站確認

※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以及顧及貓咪的健康,入場需配戴口罩、洗手消毒

和「貓」相關日文

貓與人

.貓:猫(ねこ)

.中途流浪貓:保護猫(ほごねこ)

.家貓:飼い猫(かいねこ)

.飼養:飼います(かいます)

.貓奴:猫のしもべ(ねこのしもべ)

.領養人:里親様(さとおやさま)

猫用品(ねこよひん)

.貓草:猫草(ほごくさ)

.貓砂:猫砂(ねこずな)

.貓砂盆:猫用トイレ(ねこよトイレ)

.逗貓幫棒、玩具:おもちゃ

.貓爬架:キャットタワー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