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東京寶可夢圖鑑 vol. 1 |晴空塔寶可夢中心

Contents

對於許多觀光客來講,晴空塔是俯瞰東京的新不二之選,而對於在地人,塔下的集市才是週末的好去處,那裡有眾多代表日本民俗製品,還有在大家膾炙人口的寶可夢中心 —— ポケモンセンター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

對!說到晴空塔寶可夢中心,就不得不提那懸掛在門口的烈空坐模型,真的很大隻,奪人眼球。

再往前走,可以看見首排陳列架上,一目瞭然的晴空塔限定皮卡丘,塔上的環窗,也被填上了皮卡丘的顏色,以及它那紅紅的酒窩,非常可愛~

別處不曾見過的巨大化皮卡丘公仔,說起巨大化,那是寶可夢新世代的設定之一,在戰鬥中,寶可夢的體積會隨著訓練家的命令獲得短時間的巨大化,體能也隨之增強,其變大後的帥氣模樣一直是近來玩家們所津津樂道的話題。

而這個公仔正是將巨大化後的皮卡丘描摹得淋漓盡致,圓圓的小肚子,感覺更大隻了🤣這家店,還有一個稀有商品,那就是近來很受歡迎的任天堂掌上遊戲機Switch所用的手把,這次也和皮卡丘合作,推出了一身都是黃色的皮卡丘手把。

東京晴空塔

推薦閱讀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