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My Tokyo「我想念的東京」 徵稿抽獎活動 東京的廖小姐

Contents

2020/01/01
 
天還未亮,鬧鈴已響起,我努力撐開沈重的雙眼並緩慢地將自己挪出溫暖的被窩。看著家人們都醒了,我只好也穿上厚厚的羽絨衣,準備出門。
前一天,我與家人從東京抵達河口湖旁的度假小屋。當時天色已晚,但還是能清楚看見不遠處富士山的黑影,那般龐然大物真真實實的聳立在眼前,已令我震懾不已。
 
從我們住的小屋走到河口湖畔大約五分鐘的距離,但清晨的氣溫凍得我直發抖,短短的五分鐘如同五小時那般煎熬。到了湖畔才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們也來等候2020年的第一道曙光。太陽悄悄地從我們的左邊升起,它是大自然的燈光師,伴隨著巧妙的移動,替富士山打出每分每秒不同的光線及韻味。我從未如此近距離看過富士山,有那麼一瞬間我屏住了呼吸,忘記了寒冷,像是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偶像一般,這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富士山的曲線真的好美,加上被白雪覆蓋的山頂,帶有了神聖感,一種與眾不同的存在。不論從什麼角度看富士山都十分優美,它是一座零死角的山,怎麼也看不膩。我總想回頭多看它一眼,捨不得離開。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