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成田機場接送+15晚隔離住宿方案

Contents

方案內容

接機到隔離住宿預約 一次完成!

不用分別預約機場包車及旅館,我們會安排專車將您從成田/羽田機場接送到住宿地點進行 15 晚的自主隔離。所有隔離旅宿皆為東京優質合法旅館、民宿、月租公寓,嚴格遵循防疫措施。

像在自己家隔離一樣舒適!每間公寓套房皆有獨立衛浴設備、洗衣機、微波爐、餐具及清潔用品,舒適通風。Comfort 舒適公寓 Delux 寬敞公寓 房型 更有設備齊全的廚房,您可以自行洗衣、打掃、調理或是叫外送,遠端辦公也沒問題!

  • 每輛專車只接送一組客人,最多可坐兩位成人,可選擇單獨入住或是和同行親友兩人同住ㄧ室。
  • 住宿地點包括新宿、澀谷、上野、淺草、大手町、日暮里、押上等。
  • 三種房型價格Minimalist 簡約公寓(無廚房)Comfort舒適公寓、Delux寬敞公寓。

詳細資訊及預約方式請見成田羽田機場接機&15晚隔離住宿方案頁面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