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龍貓森林,トトロの森

Contents

20200513_112003_565
第3號 龍貓森林

梅雨季前的小冒險

 

趁著梅雨季還沒完全開始前,小編去了一趟狹山丘陵的龍貓森林,在家待到快發霉了,是時候該去曬曬太陽、到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之前有介紹過,這片森林是由當地居民募款而保留下來的一片森林,一路上都沒什麼人,到了森林裡面聽著鳥鳴。
20200513_121406_489
第39號龍貓森林

龍貓守護的森林

 

一路一直走下去會看到很多很可愛的龍貓森林木牌,上面用可愛的字體介紹著這片森林的故事,走著走著發現龍貓森林真的很大,也很慶幸這裡的居民能夠保留住這麼美麗的一片大自然,就好像真的有龍貓在守護這片土地一樣。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狹山湖,太陽照射在藍色的湖水上顯得特別平靜,找了個湖邊的休息亭下的位置,拿出剛剛在車站前的便利商店買的飯糰慢慢享用,好久沒有這麼悠哉的在大自然裡休息,休息亭屋簷上的麻雀們,也忙著餵食寶寶。
20200513_123742_842
狹山湖

是誰住在小黑炭的家?

 

小編這次沒有拜訪傳說中的「小黑炭的家」,因為主要是想要到大自然走走,不想到人多的地方,下次如果有再去,再用鏡頭帶大家看看小黑炭的家到底住著什麼樣的龍貓吧!
20200513_114104_225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