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任天堂Switch高人氣遊戲,藏在動物森林裡的含意

Contents

最近人氣很夯的一款日本任天堂Switch遊戲「動物森林」,剛出的的時機剛剛好就是疫情爆發的時候,很多人在家待得太無聊,都想到荒島上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導致於東京Switch及動物森林實體遊戲片大缺貨,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小城鎮、豪宅、角色、穿搭、島嶼特色等,甚至也可以選擇島上的居民,除了這些,在遊戲裡其實有藏著一些有含意的小細節。

FB_IMG_1589604620116

性別自由 Gender-Fre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遊戲裡的角色可以任意改變性別,而遊戲內也不會因為性別去設定制式化的內容,例如外表看似女性,性別設定也可以選擇男性,遊戲本身的設定及故事內容是沒有性別刻板印象,男生也可以穿可愛紛紅色裙子,女生也可以穿帥氣機長制服等等。

FB_IMG_1589604618201

性別平等 Gender Equality

遊戲裡性別是沒有顏色也沒有對錯,男生想要把房間布置成粉紅色,充滿溫馨可愛的元素,又或者女生想要放一隻巨大會噴火的哥吉拉在房間裡,也都是島主的自由,排除刻板印象中男生只能玩汽車玩具,女生只能玩芭比娃娃的性別設定。無論你的性別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可以成功的建造出5星島嶼。

FB_IMG_1589604622374

島嶼沒有極限 Everything is Possible!

只要玩家想要,不管性別島主可以選擇留長髮也可以留短髮,島主可以染金色頭髮也可以染粉紅色頭髮,想留什麼樣鬍子,還是想裝扮成鮭魚壽司,一卻都由你決定,就像人生一樣,你就是主宰者!

FB_IMG_1589604624779

サイトの言語をご選択下さい

Select Language